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美式宅妝「建議平面圖」活用實例


美式宅妝服務,現場佈置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為賣方建構了一個銷售的舞台,為買方營造對「家」的憧憬與想像,是一種情境,一幕故事場景。然而,現實生活中,好用一定比好看更重要,對於原屋況無法更動的隔間、裝潢,就由更專業的「建議平面圖」來告訴你空間的更多可能性。

(一)、中正區杭州南路/稀有樓中樓


5樓是客廳,入口處緊鄰著廚具,左手邊是室內梯通往樓上夾層,樓梯下有間小空間的儲藏室,再往裡走進,則是通風良好的陽台。
 根據經驗豐富仲介同仁的建議,加入宅妝設計師的想法,讓各個空間更顯大方簡潔。一進門的左手邊還多了好用的收納櫃,利用室內梯下變成電視主牆,也不會一進屋就看見大廚具,以及煩惱油煙通風的問題了。 

 北市區域寸土寸金,對大眾客戶而言,能有多一間房間,就能吸引更多人考慮購買。不只保留了主臥房,多增加了一個次臥房,還能保留一塊區域儲藏更多生活用品。

(二)、文山區萬芳社區/美景公寓



正面公園,環境清靜幽美的大坪數公寓,4房2廳1室的格局,現場經過宅妝佈置後,營造出室內外相互呼應的自然氣息,能使賞屋群眾心情愉悅,討人喜歡。
(三)大安區安和路/商辦空間

   前屋主將住宅大樓內的空間已經改裝成辦公室,只能隱約找到原建設的蛛絲馬跡。由於商辦感覺的印象太過於強烈,坪數碩大的情況下,自住客群較難想像未來該如何變更為家的樣子,宅妝設計師便提供了以下4房2廳3衛的空間規劃建議。
建議平面圖替賣方省下了重新裝潢的時間與費用,也便於讓仲介向買方清楚解釋未來能如何應用空間,兼具了環保與便利性,懂得靈活運用空間的方法,更能創造加速銷售的機會唷!

所謂利用宅妝幫助銷售總共有三招:
  1. 實品佈置。
  2. 宅妝DM。
  3. 建議平面圖


.....(待續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