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好神浴缸,一個人泡澡樂無窮!

         冬天寒流不停來襲,原本想安安靜靜的享受泡湯的樂趣,但溫泉區滿滿都是人,放眼望去這般景象,只能兩眼發愣,神經反倒更緊繃了。「為什麼我家沒有浴缸?」時不時的想吶喊,如果家裡有個大浴缸,再冷的冬天也不怕擠了。

愛看日劇的人,一定熟悉日本家家戶戶,就算浴室空間極小,也能放個浴缸進去,無論如何都要泡澡的精神,太令人敬佩,也才能發明各樣迷你款浴缸。小小浴缸似乎也很適合寸土寸金的台北,下班回到家的一場熱水澡,通體舒暢疲憊全消,多幸福阿*≧◇≦*在看著小丸子泡澡的圖片發呆時,Google輸入關鍵字“浴缸”,出現了好多令人驚奇的造型浴缸(⊙o⊙),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幾款!
↑ BlingBling的高跟鞋造型浴缸真是太美了!這一系列馬賽克高跟鞋浴缸「Shoe Bathtub」是義大利設計公司SICIS系列產品中的一款,完全滿足女性幻想成為公主的夢,連鞋跟的地方都用玻璃馬賽克砌滿,完全是以精品的型態在設計。水源隨著背部弧度流下,想坐起或躺下都可以,造型與機能兼具的時尚浴缸,正中芳心!

↑ 義大利Ceramica Flaminia 公司推出的這款獨特造型的浴缸,就像一盤寬口的四方餐盤。浴缸一角切割一個小洞讓直立連蓬頭穿透,不僅可以泡澡,也可淋浴進行SPA。充滿想像力的浴缸,加進泡泡粉,灑上花瓣跟精油,香噴噴的上菜囉(誤),是洗澡囉~

↑ 可以"走"進去的浴缸是由MAXXProfessional所設計的,比起"跨"進去的動作,用走的更適合老人家與小朋友,只要打開浴缸邊的門,小步走進去,非常輕鬆!還貼心設計了座位、安全扶手、以及防滑地板,各種保護都顧到了,而且日本最近都提倡坐姿泡澡,比較不會增加心臟的負擔。這種size完全適合小坪數的浴室使用,太棒啦!


↑ 來自雪梨的美女設計師設計這款名為「The Ladybird - bath and vanity unit」的作品,將浴缸和洗手台兩者結合為一,水槽就像個蓋子一樣,面板可拆下,也可架上浴缸,尺寸方正、高度拉高、前衛造型,成了一個時尚感十足的超迷你環保浴缸,兼具節約水源與節省空間的產品,勢必是未來的主流,尤其適合亞洲這些人口密集度高的國家!

↑ 由Wieki Somers所設計的木作浴缸,猶如獨木舟的造型,泡個澡彷彿徜徉在大海中那般寧靜自在,旁邊若放個大自然音樂專輯,根本就是瞬間移動了阿!!!太有意思了,另外還想在旁邊多撐起一把陽傘或戴上太陽眼鏡,整個陷入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了!

↑ 最後是這個兩用旋轉式壁掛浴缸,這可真是掛在牆壁上的浴缸,還可以沿著牆面縱向旋轉,深的一邊旋轉到下方可以當作浴缸使用,轉到上方的話,則可以淋浴順便排水。但是,好像還是需要不小的空間才能玩呀,可惜!

美麗的志玲姐姐曾說過:「我最快樂的時間,就是回家泡在浴缸裡解壓,30分鐘的泡澡,讓自己重新歸零,我就又變成平凡女孩子了。」對於多數人來說,保養身心靈的最佳方式,泡澡絕對是首選。萊坦教授提及,「每週兩次、每次一小時,暴露在41度的空氣裡」,對應泡澡來看,無疑是最佳抗衰老方式!

浴缸造型這麼多變,讓泡澡變得太有樂趣了!
不過家裡人多的可能就麻煩了,大家要排隊輪很久耶(>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